小S 上海 上海世博 上海 親親 

金門之旅(第三天)
2006-07-12
今天 我們計劃著自己去探險 其實我雖然是金門人 可我是大路癡
不但 在台北出生 還在 台北長大 所以金門 我可以說是不熟到了極點
今天阿娜答要求到「古寧頭戰史館」一遊

有機會的話 看看金門的地圖 就可以知道 我們騎了多久的車才到古寧頭
我的家 在青嶼 一個靠近海邊的小村落 連到金城吃個冰 都要騎上10~12公里咧

金門的觀光景點 大部份是不用門票的 也許因為一切都是古蹟居多 所以純觀賞較多
這是在入口邊一個以前打仗時可以保護自己的地方

在正入口前有一個雕像 除了忠字 還有義字 至於其他兩面的字我倒是沒注意
兩側邊各有一戰車 象徵國軍精神
在金門看到這些戰車 都會讓人忍不住與它合照
到此一遊
連兒子也來一張
不過因為太熱了 兒子漸漸的躲到戰車的輪子下 避暑
後來索性就坐在戰車裡面 等待我們的口令

 

怡紅院 亂倫偷拍 美女寫真 性愛自拍 A片下載 成人影城 情色貼圖 色情網站 色情遊戲 色情小說 aio交友愛情館 色情影片 臺灣情色網 情色論壇 嘟嘟情人色網 情色視訊做愛 一葉情貼圖片區 色情漫畫 85cc成人片 嘟嘟成人網 成人網站 18成人做愛 成人圖片區 成人貼圖區 成人文章 成人小說 成人光碟 微風成人 免費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文學 成人遊戲 成人電影 成人論壇 ut聊天室 豆豆聊天室 成人短片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080聊天室 a片 成人聊天室 視訊美女交友 正妹牆 日本a片 伊莉討論區 情色論壇 性愛走光 性感影片 18禁三級片 AV女優 SEX無碼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咆哮小老鼠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85cc免費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林麗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