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姿 排隊 葉問 關島 龍紋身的女孩 

史上最強銀行搶案(2)
在暗處運籌帷幄的楊過對黃蓉示意了一個狡黠的邪氣眼神,黃蓉點點頭,過去踩踩場子。
史上最強銀行搶案(2)
第二章  桃谷銀行
警員郭靖接獲民眾報案,桃谷銀行金庫失竊,保險庫內的財務被偷竊一空,他趕緊連絡正在刑案發生現場附近巡邏的同仁石破天,並且騎著小紅馬盡快的趕抵案發現場。
在暗處運籌帷幄的楊過對黃蓉示意了一個狡黠的邪氣眼神,黃蓉點點頭,過去踩踩場子。
就在郭靖快要到達桃谷銀行時,小紅馬剎車不及撞倒了一個小乞丐。
小乞丐被小紅馬撞的鼻青臉腫,歪歪斜斜的倒在路邊。
郭靖心中大驚,趕緊飛身下馬,扶起小乞丐。
「唉呦!唉呦!好痛啊!警察先生,你差點撞死我了!」小乞丐虛弱的說著,聲音清脆悅耳動人。
「我馬上送你去醫院!不…你等我一下,我要先去前面的桃谷銀行處理刑案!」郭靖著急的看著受傷的小乞丐。
「等你處理好事情,我早就痛死了!不如你把紅馬送給我,我自己騎去看醫生好了!」小乞丐皺皺可愛的小鼻頭,耍賴的說道。
「好啊!太好了!你趕快騎去醫院吧!對了,這是我的名片和醫藥費,若是醫藥費不夠的話,名片上有我的聯絡地址,我會負責到底的。」郭靖趕快將小乞丐抱上馬背,很高興小乞丐提出這麼優秀的良好提議,讓他一次解決了兩件緊急的事件。
小乞丐楞楞的看了郭靖一眼,騎著小紅馬走了,她的口中喃喃的念著:「原來天底下還有比校長周伯通更好騙的人啊!」
郭靖走到桃谷銀行的門口,剛好遇見他的同仁石破天。
石破天牽著他的最佳拍檔---警犬老黃,他和郭靖互相打過招呼後,兩人一狗一起進入桃谷銀行。
桃谷銀行裡,一片吵鬧之聲,六個擁有一樣的馬臉,形貌奇醜的怪人,正在交相指責又夾雜著互相辯論,在銀行的大廳上吵得不可開交。
桃根仙最先看見郭靖與石破天。
「警察先生,你們怎麼這麼晚才到啊!小偷早就『跑』之夭夭了!」桃根仙不滿地說道。
「不對,應該是『掏』之夭夭,他們掏空了我們的保險庫!」桃枝仙迫不及待的反駁。
「是『桃』之夭夭才對,他們偷走了我們所有的水密桃。」桃幹仙表明了是標新立異。
「錯錯錯,明明是『逃之夭夭』,他們知道我們要來,因此逃了。」桃葉仙得意的說道,自以為高出其他五仙一等。
「他們怎麼知道我們要來,莫非你和他們是同夥的,給他們通風報信,讓他們逃了?」桃花仙懷疑的看著桃葉仙。
「哈!哈!這樣就變成『桃知邀邀』了!」桃實仙興災樂禍的大笑。
「桃花仙,你欠揍啊!」桃葉仙跳過去海扁桃花仙。
砰、兵、乓、銧、啷、碰,這六個人已經打成一團。
郭靖和石破天兩個人面面相覷,完全無法進入這六個人的話題裡去了解案情。
正當郭靖和石破天一籌莫展之際,一個穿著白色衣裙的美麗女子,輕靈飄緲的走進銀行來。
眾人只覺得眼前一亮,連架打得正起勁的桃谷六仙都停止了打鬥,目不轉睛 的看著白衣少女。
「需要幫忙嗎?發生了什麼事!」這位白衣少女,是警察局中少年輔導團的心理輔導師,今天正好休假出來逛街,沒有料到卻遇上重大刑案,因此立刻進來了解狀況。
「小龍女你人真好,今天是你的休假日,你還來幫忙,真是太感謝了!」石破天和郭靖高興的向小龍女打招呼。
「事情是這樣的:桃谷銀行早上報案說,他們的保險庫內的所有東西,全部被盜走,但是門窗沒有被破壞,金庫的重重機關沒有啟動,警衛沒有發現任何異狀、錄影機監視器也沒有拍攝到任何可疑的畫面,犯案者的手法,令人匪夷所思。」郭靖皺著眉頭說道。
「從現場來看,罪犯的輕功高超,幾乎是足不點地,而且內力不弱,接應與運貨流暢,計劃周密。」小龍女提出她的看法。
「龍姑娘你是終南大學古墓學院心理輔導系輕功學的高材生,依你看來罪犯的輕功是師承何路呢?」郭靖虛心請教。
「我一點都看不出來,他們的手法太高明,這個犯罪現場的鑑定,恐怕要有勞張無忌來鑑定存證,張無忌是學有專精的鑑識專家,或許他能找到蛛絲馬跡。」小龍女陷入思索中。
「我早上接到報案電話後,就立刻通知了張無忌,他那時正在警察大學幫學生上課,他現在應該已經在路上了!」郭靖回答小龍女。
(待續)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林麗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